再来一点胡椒粉

“给你一个久久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”

不建议关注,只喜欢疯子

坐觉长安空

看了最近的花絮,我终于能懂哲瀚说的四个月的孤独了,最后,哲瀚还送阿絮回云南,他是真的知道阿絮的孤独和困苦,知道雪山的冰冷和寂寞,他是最心疼阿絮的人,我想起那句话,世界上有两个人最懂周子舒,一个是温客行,一个是张哲瀚。



阿絮本来以为他的老温也来了,结果所有一切都是一个谎言一场骗局,人间繁华多笑语,惟我空余两鬓风。



幸好,还有张哲瀚

最后,只有张哲瀚



当我知道连雪山上的复活甲都是一场骗局的时候,我对岭放弃了最后一丝幻想,从头到尾,我们都是被欺骗被愚弄的一群人,包括阿絮。我忘不了他在雪山上望向爱人充满悲伤的眼神,后来才知道,那白茫茫的一片,是用心血割裂出来的颜色。



阿絮,你永远自由。

哲瀚,向前走吧,我们一直都在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7)